close
第一次!!


這是我第一個完成的手工皂,剛做完的時候,每天都要去看一下我的皂,聞一聞她的芬芳~
動工的那一天,天氣很冷,結果攪拌了好久(我用打蛋器手動攪的)攪到手都快要抽筋了,還是看不到所謂的trace@@於是,我就把這鍋皂丟著,跑去翻書看看能不能知道是怎樣,結果發現可能是因為失溫的問題,於是,我又把它拿回瓦斯爐繼續加熱,問題是,又很快就失溫了,於是我就燒了一鍋熱水,將裝有皂液的鍋子放在熱水裏攪拌~哇哈哈~不必很久就trace啦!!那時候真的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!!然後又加入我喜歡的岩蘭草,把皂弄成柔柔的粉紅色,我就這樣痴痴的等等等......終於到了可以脫膜切塊的時候了!!切開後看到美麗的紋路真的是很開心,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外型太醜^^但是,我還是很喜歡咧!!洗的感覺很滋潤,皂也不會太軟或太硬,很適中!!真是太滿意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