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喵咪的美皂


收到的時候真的很高興!!不過阿呆的我,還沒拆開的時候,隔著泡泡袋看,還在想說,奇怪,喵咪的皂怎麼每個顏色都一樣,哇~要作出這樣每次都一樣顏色的也很不簡單阿~結果,泡泡袋一拆開的時候,我臉上還真是黑線很多條,廢話,當然顏色都一樣,原來那個是喵咪細心的用牛皮紙包好的啦!!上面還很貼心的用美美的字手寫出皂的成分捏~
來來來!!第一塊是紅石泥皂,看起來像不像好吃的蛋糕??這塊還沒拆來用,因為浴室已經皂滿了~

第二塊是讓人看了食指大動的芒果慕思,我家兒子看到了竟然問我,馬麻,這個可以吃嗎??

第三塊:看起來像不像好吃的芒果優格??裡面還有椰果捏~

最後:黑不嚨咚皂~這個我第一天就拆來洗囉~喜感很好,也洗的很乾淨,泡沫很多,綿綿密密!!很喜歡呢!!
作皂的路上,有這些皂友陪伴,很開心的一件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