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像不像玫瑰花瓣隨著風飄揚???


 


這鍋,是很浪漫的一鍋皂,因為添加了乳霜,所以很適合冬天使用,還用了玫瑰浸泡油喔~說到這個浸泡油,我想,可能沒有人比我更懶啦~懶人用懶方法,哈哈哈
我先把玫瑰乾燥花打碎,然後就把這些碎屑加到橄欖油裡面做浸泡油,這個應該泡了有好幾個月了,這種方法泡油,材料很省,我只打了幾顆玫瑰花下去,就可以泡上半罐浸泡瓶的油,而且我想,可能是因為打碎的關係,更容易把有效成分泡出來,所以這罐浸泡油非常的香!!!讚讚讚耶~

 


先把皂液打到trace,然後加入乳霜後,分成一大一小兩個部份,再把浸泡的油渣加入小的皂液部份中,攪拌均勻,然後在少量的皂液中加入廠商給的試用色粉,本來以為實在不怎麼樣,沒想到,竟然微微的量,就可以產生這樣的顏色,比起X亞的色粉,簡直就是天差地別阿~~只可惜這家廠商的色粉實在太貴,阿咩敗不下去,只好這些試用品省著用啦!!接著在兩者當中都加入玫瑰FO,這個玫瑰FO跟市面上的玫瑰FO不一樣,不是冶艷的玫瑰香,而是鮮花般的清甜玫瑰香,Karen找了好久才找到這款能夠滿意的玫瑰FO呢!在晾皂的時候,就一直飄來像是早晨玫瑰花園中帶有露珠般的玫瑰香,等到脫模的時候切塊一看,雖然不是想要的樣子,不過也還算可以,後來再把切塊的皂再對切過,呈現出來的紋路就漂亮多了,沒想到,切皂也會造成紋路視覺上的不同觀感^^

而這鍋皂叫做"風中的浪漫"是有道理的,首先有玫瑰般的紅色,然後又有玫瑰浸泡油,還有玫瑰花瓣屑入皂,而一般來說玫瑰就是浪漫的代名詞之ㄧ,呈現出來的線條圖案又像是一道和風吹過,玫瑰花朵上的花瓣便隨著和風飛舞~所以這就是這鍋皂名稱的由來囉~~很期待這鍋玫瑰乳霜皂的啟用呢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