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驚悚!!!!!



 

為什麼驚悚呢??就讓我娓娓道來....話說之前阿咩因為敗到了"埃及豔后"香精,驚艷之下,一直很想打一鍋名符其實的"埃及豔后",印象中,古埃及人應該很善用色彩,而且很鮮豔,咩記得看過的"尼羅河女兒"中,封面都有很亮麗豐富的色彩,最多的就是綠色,金色,黃色,藍色,紅色~所以呢,阿咩為了想要作出很"艷后"很"埃及"的感覺,於是就打了這鍋皂,並且想要作出這些顏色的渲染,可是,我終於了解,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日本台"黃金傳說"中的一萬元過一個月裡面那個濱口,每次都學不會教訓,下次一樣敗在同一個點~阿咩這時候也犯了相同的問題,我我我......竟然每次都忘記香精會加速皂化>"<而且最慘的是還有這麼多個顏色要弄~等我搞定的時候,已經有點慢慢薯泥的狀況,這時候,快快倒入壓克力模中,原本即使加速皂化,顏色還是可以很美很夏天很驚艷很亮眼~可是,蠢二的事情又發生了,咩腦袋裡的神經突然失調,當時一定有"魔神仔"給我附身,要不然我怎麼會蠢到本來可以做成顏色非常漂亮,分線也很有弧度的分層皂,結果我竟然拿起刮刀,就硬是給他切沏沏~攪攪攪~搞成這副恐怖的顏色~_~"

 

但是,為了勇於面對失敗,阿咩還是要把這篇PO出來,更還是要厚臉皮的叫他"埃及豔后"(雖然已經沒有驚艷,只剩下驚嚇=..=)不小心看到這篇的各位~如果被我嚇到,請不要見怪阿~~~~我會檢討的!!

p.s.這鍋雖然看來很恐怖,但是味道依然美好~而且還加入了魚腥草浸泡油咧~希望收成時會是塊適合夏天用的好皂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