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搞什麼!!!不知道現在已經三更半夜了嗎??電視還開那麼大聲??很吵ㄟ~這樣我怎麼睡覺?把耳朵遮起來好了~耳不聽為淨~~



耐ㄟ遮起來還是這樣吵@@

電視真的要開那麼大聲??沒看到我在逼逼趴趴了嗎??等等我給妳們看看我的喵腳喵拳是幾號喔!!

對啦~這才像話,電視開那麼大聲幹麻~轉小聲點不要吵到人家安眠不是很好嗎??
現在才有好睡的~看到我睡的那麼舒服了吧!!

阿~能睡個好覺真好~我都忍不住快要跳起舞來了說~

不過,床上睡的雖然舒服,馬迷低書架上也讚的咧~我要當個有書香氣息的喵~喵嗚~

拍什麼拍??不知道女生睡覺不可以亂拍嗎??沒看到我眼睛都已經瞇起來了??等等出拳給你看喔~~

以上是咩家球球的睡相~什麼樣的睡姿都有~真的很搞笑~還有窩在咩的洗菜用的小盆子裡面睡覺的畫面,可惜咩沒拍到~下次如果拍到再給你棉看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