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超喜歡!!



話說,大家都有自己的美美的皂章
咩當然不例外也想要有自己風格的皂章
當初木ㄟ幫咩設計了一個
可惜經過咩的笨手刻出來的因為線條太細
還會歪歪的,所以還是無法忠實呈現其特色
蓋出來的內容效果也就這樣被我破壞掉了^^"
但是,想要有自己皂章的心一直沒變過
卻一直被我的零美術天份+美術軟體白痴症狀壓抑住
皂章也一直沒生出來

這一切,全在咩遇上呱呱後,有了解決之道~~~
一開始的設計其實不是這樣的
卻因為和刻章者的溝通不良
加上他給我的圖我越看越吐血
完完全全扭曲了我要的東西
當天晚上一氣之下
那個圖我也放棄了(因為被刻章者亂搞一通,害我覺得越看越醜)
於是我發憤圖強,重新設計了一個
用手畫出來
接著呱呱妹接手過去
還拜託他家美工幫我修圖~
變的好漂亮~~~~
今天收到皂章一看,刻章者的功力也很不錯
因為成品品質很好~只是設計差了點~哈哈~
馬上蓋了一塊~自己就一直飄起來~~
超喜歡!!!超滿意!!!
要是沒有呱呱,就沒有這個咩自己很得意的美美優雅皂章
呱呱ㄟ~~謝謝你阿~~~咩揪開心ㄟ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