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奇怪??咩家哪時候蹦出個小天使???
不要懷疑,她是咩的女兒~~

p.s.臭娜看到咩寫小天使,一定會偷笑,因為她說,這小天使,其實比較像番婆~哈哈哈



 

其實,早在去年,咩就跟臭娜約好
今年夏天想兩家人一起去澎湖玩
沒想到,夏天還沒到,這人...竟然就給我大肚子..給他有了...
嗚~~我的澎湖之旅~~臭娜~~都怪你~~就這樣泡湯了~~
就這樣~時光飛逝~轉眼~來到2008年8月
這肚子裡的小妮子還鬧脾氣,該出來的時候不出來
原本,咩還沒想著要當乾娘,只是,這小鬼跟咩還真有緣分
就在8月5日咩很重視的這個日子
她出生了~於是,咩跟臭娜說~沒當她乾娘還真不行哩
這個乾媽~偶當定了~

 

 

初見她的時候,這小妮子一直哭~
護士問我可以handle嗎?我只能說"有奶便是娘~偶搞不定拉>"<"
剛出生的小孩,看起來都不好看,皺皺的,小小的~很像小猴子~
偶家兒子也是哩,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還想,天ㄚ~怎麼這麼醜@@"
還好後來變的好可愛~大家都說帥~~(自己誇拉~~哈哈哈)
想當然耳,在經過兩個多月母乳的照顧下(其實,我原本是想說攻擊拉~哈哈哈)
咩的小三,也變漂亮了喔~~
就前陣子,咩想說出生後到現在都沒看到這小孩
所以就賴著她娘把他帶出來玩~順便可以兩家人再來去聯誼
咩第一眼看到的時候,一直鬼叫~好可愛喔~~~變得好可愛喔~~~
而且,臭娜那天還把她穿得好可愛,一件屁股上有顆大愛心的包屁衣
ㄟ~這位阿娘,你不用心機那麼重,故意把他弄得很可愛
你們瞧~那肥嘟嘟的小手~看了就好想咬一口
而且現在已經開始好玩,很愛說話喔~常常我在跟她娘說話
她也要湊上一腳
就只聽到她咿咿呀呀的聲音~好好聽喔~
總之,就是一整個可愛拉~~~
啦啦啦啦啦啦啦~~還是咩聰明~不必生就有個現成的可愛女兒拉~~~



p.s.那個懶惰的老娘,可以來把這篇文章領回去引用了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