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沒有這麼可愛阿?!



小橘是我們社區貓咪KOBUN在今年四月產下的小貓
她有一身柔順的披毛和一張楚楚動人的小臉
她喜歡人們的撫摸
也喜歡親近人類
但她終究是住在社區花園中
由於她的善解人意
由於她的乖巧
我們始終希望她能有個家和愛她的主人
如果您喜歡貓咪的呼嚕聲
如果您希望冬日裡有個大暖包可以抱抱
如果您想要有貓咪陪您渡過春夏秋冬的每一日
如果您希望有伴傾聽您的心事
希望您能給小橘一個家
而且雖然小橘不是幼幼貓 但她撒嬌的功力不輸給幼幼貓ㄋ

小橘的資料
名字:小橘
品種:米克斯
性別:女生
年紀:六個多月大(約2009年4月出生)
毛色:橘色虎斑
體重:約2.8公斤
結紮:已結紮
預防針:已施打(領有疫苗種類及注射證明手冊)
個性:溫馴乖巧,安靜且愛撒嬌。會使用貓砂盆!
目前居住地方:新竹市
如果您喜歡她想帶她回家也需要一些條件!

1.有獨立經濟能力,年滿二十歲以上!
男需役畢。若學生想領養,必須得到家人支持。
2.同意不定期追蹤(可以交換養貓心得唷)
3.保證不棄養或轉送、需同意植入晶片。
4.請敘述飼養貓咪的環境及您認養的動機。

小橘的照片 (煩請進入欣賞~因為我還不會PO圖片~謝謝)

點我點我
再點我點我


PS:貓咪有十餘年的壽命,請思考自己未來的生涯規劃和目前的環境、經濟狀況,是否有能力負責!千萬不要輕易許諾衝動領養!!

聯絡人: 連之綺
聯絡方式 mail: lianshimo@hotmail.com
手機: 0987-5029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kar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